close



林萬億坦言,組織若不改革,要讓基金管理人待遇有彈性及提升較困難,行政法人是各方比較有共識方向。他說,軍公教退撫監督與管理是公務員,雖有委外代操,但是否有足夠專業遴選專業代操團隊優劣,對海外投資能否掌控投資效益都是問題,有必要組織改革,引進更專業人士管理,提升待遇及增加獎勵誘因。他說,會中有人倡議年金新制上路後新舊制「另立基金,基金分計」,與會者並未表示反對,但牽涉退休金制度是否全部改為確定提撥制,及新舊制度可否銜接問題,還需要進一步討論。





英文卡通推薦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嬰兒用品二手



林萬億表示,目前公教退撫及勞動基金的投報率約2.9%至3.6%,不符外界期待,也較國保母托育補助屏東

>保母台中

際偏低,若要期待投報率提高,涉及管理組織定位、人事、投資標的與監理制度等問題。

此外,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昨在立院提出,軍人的所得替代率應該要比公教高,希望爭取每個月4萬元做每月基本生活保障;對此林萬億表示,他第一次聽到這個數字,之前年改會討論過程並無此腹案,媒體追問是否不會接受?林說「我沒有這樣說」。

(中國時報)

昨天政院找來基金監理人員、經理人、財務等學者專家討論基金管理制度及績效改善,會中達成4點共識:一、基金監理與管理應做合理區分;二,基金管理單位人事要有彈性,待遇應提升;三、各基金海外投資比例龐大,要有效管理海外投資;四、減少政治力介入基金管理,降低各方限制,讓專業可發揮最大效用。

幼兒線上學習

}

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台中保母課程2018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為達成上述目的,退撫基金定位是否要改為行政法人、財團法人或公司化等,會中有不同主張,大部分人可接受先以行政法人處理,但能否達到預期提高基金績效目的,需要進一步思考。



台中幼兒英文



如何教英文


91FF399A1ACB8138
arrow
arrow

    sdp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