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位獲獎者為7歲的曾霆威,他以星際戰警裝扮搭配發光「武器」博得喝采,評審給予「最佳英雄」獎;他表示,自己一直是星際戰警粉絲,能在萬

托育補助申請表台北

聖節得獎很開心。

高雄幼稚園補助2018



寶寶組中的服裝大賽頗具看頭,嬰兒們穿著龍蝦、超人等裝扮,一登台便引現場觀眾

嬰兒用品送禮

直呼可愛;李翌琦與其14個月大的女兒Brooklyn為參加比賽打扮成動畫片「魔女宅急便」中的琪琪與黑貓,許多家長也藉此打扮親子裝。

少年組中,14歲的魏Nicole以吸血鬼皇后裝扮及專業的台步風範,贏得評審一致青睞、給予「魔幻」獎;Nicole表示,從小喜歡跳舞,未來想成為模特,能贏得獎項要感謝阿姨為她畫出漂亮的妝容。

第九屆「喂台灣」慈善音樂會暨萬聖節慶祝活動27日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,首次加入的萬聖節服裝比賽讓活動現場湧入超過200人;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區聯合會理事許伯丞表示,當日募集的8000元善款將捐贈給美國紅十字會籌辦的「麻疹及德國麻疹防治計畫」、「颶風麥可援助計畫」,讓現場家長與孩子了解「給予」的意義和「慈善」的重要性。

因首次加入萬聖節服裝大賽,參與慈善音樂會人數較往年多出不少,作為主辦方之一的「亞洲人在紐約」創辦人李孟璇表示,現場有逾80名兒童參與萬聖節服裝大賽,年齡段從僅有數個月大至高中生都有;另一主辦方大

寰宇迪士尼二手拍賣

紐約區台灣同鄉會會長吳丞竣則表示,現場提供的台灣小吃大受歡迎。

2歲幼兒教材

桃園托育補助查詢

兒童英文教材



托嬰補助進度查詢

>幼兒教材推薦

保母行情


EFC9B82E37C8B903
arrow
arrow

    sdp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